•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谢幕 法学健儿各显风采

2017年04月18日 
阅读:

 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于4月13日上午8点在南岸校区南操准时开幕。开幕式由副校长李国军主持,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副校长郑旭煦、陈运超、周航出席开幕式,裁判员代表关钦文和运动员代表吕冠彤分别进行宣誓。

 运动会开幕式当天艳阳高照,来自各个学院的方阵身着特色而又整齐的衣衫,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彰显出四射的活力。在众多各样的入场式中,我院也独具特色。三位“衙门护卫”敲打着锣鼓与八个青春洋溢的旗手走在队伍前方,身披法袍的“大法官” 和西装革履的律师意气风发地走在方阵两边,队伍后面还有法警尾随护航。威武庄严,体现了作为法律人的严谨肃穆,充分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法学院良好的学风和学子们公正严明的职业信念。在随后的广播体操比赛中,法学院学子个个热情洋溢,每一个动作都铿锵有力,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了我们的精气神,最终在全体法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二等奖。

 开幕式后,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都拼尽全力参与各个项目。大本营观众席的声声呐喊,更是同学们奋力拼搏的动力。奔跑着、冲刺着、跳跃着,每一个动作背后都付出了汗水。为期两日的赛程结束后,2015级法学三班的徐定羊同学收获女子跳高比赛第七名;我院在20人x60M迎面接力赛和女子仰卧起坐两项团体项目中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我院的老师们也积极地参与到教职工的运动项目中,刘鑫老师在30秒足球颠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同学们和老师们积极活跃的身影,在赛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院在本届校运会收获了不俗的成绩,除了上述奖项,还荣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学院以田径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拼搏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同时展现了法学学子的飒爽风姿以及在德智体美素质教育方面的丰硕成果。(文:张旺  图:邓燕)

(运动会开幕式中的法学院入场方队)

(法学院混合团体项目——20人×60M接力赛中)

(法学院男子团体项目——引体向上比赛中)

(法学院女子团体项目——仰卧起坐比赛中)

(同学们在认真写运动会通讯稿)

(我院教职工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部分师生合影)

 

 

上一条: 我院学生在学校第十五届妙手小厨大赛中荣获铜厨奖
下一条:法学院第十届法律文化月颁奖典礼暨闭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