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2017年4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工商大学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报送参赛的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活动,本届比赛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上海大学举行全国决赛。为推荐优秀队伍参加全国比赛,我校特地组织了此次“挑战杯”校内竞赛,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组织并报送了两支队伍参加校赛,他们在初赛中从全校18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均跻身决赛33强。

在决赛答辩中,我院周子琪团队、王竟锞团队表现优异。分别以张忠民教授指导的作品《我国转基因食品标志制度亟需重构——以食品安全与消费者知情为视角》和华鹰华鹰教授指导的作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面临的困境及破解之道》分获校赛人文社科组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并最终双双获得本届“挑战杯”校内竞赛特等奖。

根据相关规定,我校将组织特等奖、一等奖中优秀作品参加重庆赛区复赛,在此期待我院周子琪团队和王竟锞团队在重庆市复赛中能有更好表现。本次比赛也激励了法学院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到各项创新活动的热情。通过这次比赛,也使得参赛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更好地以创新的意识和求实的作风来拓展学术视野,不断打牢知识功底,锻炼实践能力。为成长为思想品德过硬、专业知识扎实、具备综合素质的栋梁之才而不懈努力。(文:汪陆   图:周子琪、王竟锞)

(周子琪团队作品)

(王竟锞团队作品)

(周子琪团队成员合影)

(王竟锞团队成员合影)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我院学生在学校第十五届妙手小厨大赛中荣获铜厨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