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社学院成功召开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22年05月07日 
阅读:

4月26日中午12:30,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成功举办了关于“心身疾病的识别与应对”专题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学校心理中心钟歆老师作为主讲人,我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全体心理委员与室长参加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首先由刘桥阳老师主持,介绍了主讲人钟歆老师的基本情况、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背景,并对活动纪律做了相关要求。

接下来由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钟歆老师就什么是心身疾病、心理健康状态引发的各种疾病、如何识别心身健康疾病、如何缓解压力等问题开展了讲座,钟歆老师在讲座中谈到希望大学生能勤加锻炼、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防止心身疾病的发生。

最后,学院林璐副书记感谢钟歆老师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支持,强调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要认真消化吸收本次讲座的相关内容,增强自我管理的同时协助学院做好对其他同学的心理疏导及干预工作,学院也将积极创新心理育人模式,为同学们服好务。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讲座,让学生学习了识别、应对心身疾病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应对能力,提升了法社学院心理工作站处置和预防心理危机事件的能力。


上一条:以岁月温情,赠母爱深沉——法社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召开心理工作站成立仪式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