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学院成功召开心理工作站成立仪式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05月23日 
阅读:

2019年5月22日中午,法学院在慧智楼90426模拟法庭成功召开心理工作站成立仪式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璐、学生处心理中心主任胡佳怡、法学院学团办全体辅导员及法学院心理工作站全体成员、心理委员、寝室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林璐副书记宣布成立法学院心理工作站,详细介绍了学院领导、心理指导教师、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寝室长构成的学院五级心理工作体系,强调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感谢同学们默默无闻地为学院和班级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乐观的心态,用积极的理念和思想提升心理素质,培养健全人格,用心描绘人生道路。最后,林书记对法学院心理工作站的工作中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接下来是法学院心理工作站副站长冉直中宣读了法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副站长职责及工作计划,在同学们的监督下以及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为每位同学服务,对未来法学院心理工作站的发展建设作了很好的铺垫。
    最后是由胡佳怡老师作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胡老师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化建设、专业师资建设、心理中心硬件和软件、危机干预指导工作、心理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近年来心理咨询直线上升的事实告诉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迫在眉睫,呼吁同学们关注自己和周围人的心理健康,防患于未然。最后,胡老师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见证了法学院心理工作站的成立以及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学习的热情,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进行高度的重视,懂得在以后的日子里学会积极乐观的面对学习、生活。

(林璐副书记讲话)

(胡老师给同学们做讲座)

(副站长冉直中发言)

 

 

上一条:法社学院成功召开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下一条:心灵是一颗永不老去的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