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诊所简介
30
2015 / 06

指导教师:张忠民2012级:牛力冲、肖汶、陈诚、唐潸、王艺憬、徐路斯、杨辉、陈晨、赵霞、江莹、方源华、刘学兰2013级:卢春明、马红、陈欣 李恺、吴珊珊、石翰墨、刘丽、梁洁、叶文慧、徐辉、王月

26
2014 / 05

? 重庆工商大学法律诊所第一期成员如下 (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指导教师:张忠民 2011级: 曹静、陈璐、陈林、黄敏、罗丹、李德萍、李兴、覃俊清、施珠妹、王芳、寻佳、岳婷、杨梓涵、周虹谷 2012级: 陈...

26
2014 / 05

? 重庆工商大学法律诊所,是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结合法律实训教育,依托法学院优秀师生的雄厚力量,而组建的为广大群众提供无偿法律服务的公益机构。

26
2014 / 05

第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法律诊所(以下简称诊所),是以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为进行诊所式法律教育而组织建立的无偿援助机构。

共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