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学院召开知识产权专业参加工科自考宣讲会

2017年03月10日 
阅读:

为提升我院知识产权学子综合水平,培养复合型人才,3月7日我院特邀请工商大学自考办主任张译丹老师于对2016级知识产权专业开展自考培训会,会议由杨和义院长主持。

“知识产权人才以后可以做什么?”“为什么鼓励大家参加自学考试?”首先,杨和义院长就知识产权专业今后就业的现状与专利代理人考试的硬性要求向大家做了阐述,即不具有工科专业证就不能参加专利代理人考试,不能从事专利代理工作,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到自考工科当中来,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为消除大家对自学考试的困惑,张译丹主任随即就自学考试的特点、优势、报名、毕业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切实的具体问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为同学们指出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消除了大家的疑虑。

紧接着法学院2013级宋树鹏同学以自己参加自学考试的亲身经历,介绍参加工科自考的种种优势,例如可以拿到双学位、参加专利代理人考试、获得法学理工双学科背景以增强核心竞争力等,本科期间参加自考并不会影响学习,两者可以兼顾。最后简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引用哈佛大学名言“今天不走,明天要跑”,2016级同学正是初升的太阳,只要努力就有无限的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在大学中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成功人。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律知识义务宣讲
下一条:知识产权评估系列课程之一:无形资产价值评估基础理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