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律知识义务宣讲

315日早上9点,由刘波老师带队,法学院例行组织学生参加了南岸工商局举办的纪念3.15国家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活动。

活动中,学生积极为消费者解答相关法律疑难问题,适时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知识宣讲。

当下,网购维权问题成为消费者关注热点。较之于传统交易方式,网购具有商品种类繁多、搜索功能强大、即点即有、支付便捷等优势,但易于遭遇诚信、质量风险由于网购的虚拟性等特点,消费者维权艰难且维权成本偏高,消费者只有努力掌握相关网购维权法律知识,才能选择有效的维权方式,减少、阻却相关法律风险的发生。

 此次活动,学生在为消费者提供法律方案,服务于社会的同时,自身识和阅历得到了补强。学生们纷纷表示,这种社会实践活动是他们喜欢的方式,乐于参加。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国家法定节日、国家教学考试及校运动会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知识产权专业参加工科自考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