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普法活动

2014年05月26日 
阅读:

  12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法制宣传日,法律诊所成员参加了南岸区2013年全国“12.4”法制宣传日普法宣传活动。

 上午8点,法律诊所的成员们早早到了活动现场开始准备,活动在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元旦广场展开。活动通过义务咨询、横幅、挂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达到宣传目的,吸引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并咨询。在老师的带领下,一部分诊所成员为过往路人分发普法宣传资料,并进行法律知识的讲解;另一部分同学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市民答疑解惑,提出建议,并告诉他们要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重庆某报社记者就“重庆工商大学法律诊所”的义务咨询,分别采访了诊所指导教师张忠民副教授及部分学生代表。张忠民老师表达了对“法制意识深入民心”和“学生在实践中学习”的殷切期望。

 本次南岸区开展的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市民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体现了“深入开展六五普法,推进普法依法治理”这一主题,也使诊所的同学们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及综合运用能力。

 

(图为普法现场)

 

                                                                           (文:周虹谷)

上一条:法律诊所学期总结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开展“3·15”法律义务咨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