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南十六B1楼栋迎院领导检查

2017年10月27日 
阅读:

为了营造楼栋良好的学习及生活氛围,建设美好安全楼栋,并把楼栋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我院相关领导于2017926日下午七点莅临学生公寓南16B1楼栋进行走访此次莅临的相关领导有:法学院副书记简福平、辅导员刘鑫老师以及陈丹妮老师,并由宿管老师陈代蜀以及楼长夏云霞辅助本次走访工作。

相关领导及老师随机抽查了256三个楼层的寝室,并对寝室安全、寝室卫生以及学生课余学习等情况进行检查及了解。在此次检查中,同学们大部分都积极主动地投入学习中,各寝室的生活及学习氛围良好环境舒适,未发现违规电器的存在以及违规用电的情况。在本次的检查中,各寝室表现良好,客观上还是存在少量的不足,例如个人卫生问题等,简副书记对此提出了批评和指正,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摈弃不良习惯。最后,简副书记对楼栋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我们要加强楼栋的管理,把整个楼栋建设得更好,积极推动法学院的学风建设,以此创造学风良好的楼栋环境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本次楼栋的顺利走访,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并为我院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简书记和寝室同学交流)

(老师们与楼管阿姨一起抽查走访寝室)

 

上一条:南十六B1楼栋迎院领导检查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八——报考点选择及志愿填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