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八——报考点选择及志愿填报

2017年09月26日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7年9月25日晚19:00,法学院在慧智楼90326教室举行了“法学院考研团系列讲座之八——报考点选择及志愿填报”。本次讲座由法学院学生考研团团长、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博士主讲,法学院学生考研团副团长、学团办副主任刘鑫老师及全体考研团成员、14级即将参加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简书记先就报考考点选择、志愿填报等进行讲说,提醒同学们选择就近考点、合理选择志愿。接着从我院近三届研究生报考意向及录取数据和“双一流”中 “法学”学科所包含的高校的相关信息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验形势,立足现实,合理选择报考学校。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少数民族和退役士兵考研的优惠政策,提醒相关同学把握机会。最后就考研报名的具体操作、考试时间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仔细阅读报考网站上相关文件并认真填写考生个人数据,不要出差错。同学们认真听讲,与书记积极互动,使得讲座最后在一片热络的氛围中结束。

此外,考研团还为16级新加入考研团的同学们准备了学院学生考研团手提包考研资料袋,讲座结束后,依次分发给了大家。

 本次讲座,为14级即将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树立了信心,提高了其他各级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团长简福平博士做讲座

新加入成员领取考研团专用手提包

 

上一条:南十六B1楼栋迎院领导检查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七——退役士兵考研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