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6日 
阅读:

为增进法学院分团委各组织的凝聚力,培养组织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帮助干事们更快找到组织归属感。2019年10月13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南岸校区南十六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律荫源义工志愿者协会以及法学辩论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素拓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立刻活跃起来。首先,各小组确定了各组的组长、组名以及口号,并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在“吸管运输”、“保护气球”、“抱团取暖”、“团队合力”等趣味比赛中,小组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大家集思广益、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团队作战的强大力量。各组成员均以激情饱满的状态参与了此次活动,提升了综合素质水平,整个活动现场时刻萦绕着愉快的气息。活动接近尾声之时,总裁判罗宇露同学宣布了各个小组的总成绩。随后,各组织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作了简单总结。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素拓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大家对团队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也加深了各组织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以后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干事们在活动中所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让法学院分团委多了几分青春活力。(文/陈昱涵  图/蔡妮静 刘美伶)

(素拓活动现场一)

(小组讨论交流)

(素拓活动现场二)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