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16日 
阅读:

为庆祝法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迎来蓬勃朝气,使新进干事对法学院学生会有更进一步了解,10月13日下午13点,法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南岸校区慧智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组织部干事卢兴兆和学科部干事陶春芳主持。

会议一共分为四项。会议在主席团的发言中拉开序幕,学生会主席叶进京同学提出了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美好期望,从自己的切身经历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他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提升自我学习的良好平台,指出了团结互助是未来法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各部门应该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将劲拧做一股,团结协作共建法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未来。大会第二项议程,干事代表潭渝昕上台发言,他的free talk彰显了新一届干事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紧接着,部长代表罗映雪同学发言,她勉励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管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每个人都应该展现出学生会的表率作用。紧接着,各部门依次作本部门介绍,部长们带领新进干事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各部门部长为干事颁发录用函并合影留念。最后,分团委副书记杨嘉豪同学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他寄望同学们能够各尽所能,把法学院学生会建设得更好。大会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我们期待远方,更忠于足下,此次大会让干事们对学生会有了深刻了解,为各部门搭建起一个展示自我和经验交流的平台,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希望各部门成员未来不负众望,工作中秉承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理念,不断提升自我,共建法学院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文/陈璐 图/刘美伶 蔡妮静)

(成立大会现场)

(部长为干事颁发录用函)

(分团委副书记杨嘉豪同学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一届“法学杯”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