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

2017年09月30日 
阅读:

为了让法学院2017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文化与精神,充分地认识法学院的各专业,增加专业学习兴趣,我院于2017年9月29日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0211、20213教室举办了法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院长杨和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博士、副院长刘勇教授、学院部分老师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罗观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致辞,李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我院“崇法明德,卓思睿行”的院训,用实际行动将其传承;随后,法学院院长杨和义教授强调在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要坦诚做人、诚实做事,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学习方式,善于运用思辨之方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我院学习资源;接下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博士发表讲话,简书记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中为大家服务的愿望,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求梦想;我院副院长刘勇教授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树立对法学专业的信心,保持学习兴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研活动,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我院各部门负责老师介绍了自己所负责工作的主要内容及联系方式,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为同学们提供帮助。最后法学系主任马迅博士与知识产权系主任张琨蓓分别为法学系与知识产权系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法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还引导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学业方向与学习目标,培养积极进取和认真思考的学习态度,奠定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基础。相信同学们定将传承“崇法明德,卓思睿行”的院训,规划好大学的学习时间,实现自身的发展目标。

 

 

 

(李自维书记致辞)

(杨和义院长讲话)

(简福平副书记讲话)

(刘勇副院长讲话)

(法学系主任马迅老师为法学专业同学进行专业教育)

(知识产权系主任张琨蓓老师为知识产权专业同学进行专业教育)

(集体照一)

(集体照二)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招新圆满完成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八——报考点选择及志愿填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