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招新圆满完成

2017年10月10日 
阅读:

金秋九月,伴着飒飒的秋风,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又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大一新生。为了落实和完善我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工作,为学生会引进优秀的人才,我院新一届的主席、部长团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之后,于2017年9月24日在兰花湖片区进行了招新初试与复试。经过公正严谨的比较与筛选,我院学生会的招新工作于9月26日圆满完成。
  在前期的招新准备中,各部长积极宣传,我院新生也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积极报名,充分地展现了同学们勇往直前、气宇轩昂的精神风貌。上午10点,初试按计划准时开始。初试分为自我介绍与部长提问两部分,各部门部长精心准备了与本部门特点相结合的一系列问题来考核应试者,同学们克服紧张,慷慨大方地介绍自己,表达自己工作想法,充分展示了个人的风采。复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团队面试的形式旨在考察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交流能力,复试期间,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共同面对部长的提问,在部长们的互动之中展现个性,表达自我。随后,主席、部长团认真分析各位同学的特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虑,择优录取。

此次学生会招新工作充分地展现出成员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现了大一新生积极进取的工作追求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相信学生会负责认真的工作精神会在新一届成员里得到传承也相信我院学生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文/李佳芮 图/廖文琪)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