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喜报】法学院2项作品在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重庆赛区决赛中获奖

2017年09月07日 
阅读: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等主办, 上海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为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上海大学举行决赛。

经重庆赛区组委会组织专家书面评审,学校8支队伍进入重庆赛区决赛现场答辩环节。近日,市赛结果出炉,我院的参赛作品在市赛中取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的好成绩。获得特等奖的项目已取得全国赛资格,将于11月赴上海参加国赛的角逐。

据悉,“挑战杯”是全国大学生科技竞赛中的奥林匹克赛事,涉及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科技发明制作3大类,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等11个学科。学校历来重视此项比赛,校团委将比赛作为第二课堂的重要抓手,每年与研工部共同举办校内竞赛,多次邀请专家教授进行校内专题讲座、培训等指导,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勤于动手、锐意创新,培养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造能力,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自主创新人才。

校内决赛现场

校内专题培训会

参加重庆赛区决赛


上一条:法学院为陈鸣副教授举办退休PARTY
下一条:保安全、促学风、强纪律——法学院新学期学生公寓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