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为陈鸣副教授举办退休PARTY

法学院为陈鸣副教授举办退休PARTY

为每一位即将退休的老师举办"退休PARTY"已成为法学院的惯例。今年914日,法学院陈鸣副教授将光荣退休,为此,201798日晚,法学院为陈鸣老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庆祝PARTY,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刘勇教授主持。

在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上,首先由法学院院长杨和义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高度概括评价了陈鸣副教授在学院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随后,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王建萍副教授、张昌明讲师以及张琨蓓博士分别对陈鸣老师的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他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希望他退休之后经常“回家”看看。2015级法学班的同学们得知陈鸣老师要退休,特别录制了视频,并委托学院工会主席钱颖萍副教授代为转达他们的感激之情以及诚心的祝福。

接着,胡婧博士代表学院老师们给陈鸣老师送上了鲜花。

最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代表学院给陈老师送上了“毕业”纪念礼物、蛋糕,全院老师合唱生日歌,将整个PARTY推向了高潮。

鲜花、蛋糕、礼物、祝福、掌声、晚宴……,让陈鸣老师感受到了法学院带给他的满满的幸福与感动。他虽然暂时离开了七尺讲台,但离休不离家,他依然是法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


上一条:新学期法学院简福平副书记亲临军训现场慰问新生 下一条:【喜报】法学院2项作品在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重庆赛区决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