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学习习近平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

2017年05月22日 
阅读:

2017年519日下午,法学院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2017年推优初选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主持。

会上,李自维书记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7〕、《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师范大学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她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历史任务,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接着,按照会议议程初步推选了法学院2017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随后学院院长杨和义布置了教学方面的工作,包括:毕业论文答辩、期末考试命题、法律专业硕士内部评审等,并要求专任教师应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会议。最后杨院长就学院出现的“Ⅱ级”教学事故进行了全院通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类似的事故不允许再次出现。




上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干部换届笔试
下一条:法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