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17日 
阅读:

201751617:00,我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总结大会在90407准时召开,本次大会在罗观老师主持下进行;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长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首先罗老师在大会上发言:“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收获不少,各部门均各司其职,大家在每一次活动中积极配合,克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所有的工作;但是,我们还存在着许多缺陷不足,集体凝聚力缺乏,工作效率还有待提高,我们都应该总结反思,积累经验。接着,各部门的分管副主席分别对各部门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做了汇报并总结了相关经验;朱俊丞主席也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换届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同时希望在即将迎来的下一学年里,我们能够将相关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第十五届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总结了过去积累的宝贵经验,并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即将到来的换届及今后一年的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文:杨楠  图:邓燕)

(罗老师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

(罗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朱俊丞主席安排本次换届相应事宜)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