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焦海洋博士参加第六届“三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

2018年06月28日 
阅读:

由江苏大学、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主办,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镇江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承办的第六届“三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于2018年6月22-23日在江苏镇江举行。

本次论坛吸引了400多位来自国内和美国、瑞士、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的代表参加。论坛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先生、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秘书长马维野先生、日本贸易振兴会北京代表处知识产权部部长本间友孝先生、韩国忠南国立大学教授文熙哲先生等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发表了各自的主题演讲,并与嘉宾展开互动。

本次论坛以“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动力、使命、前景”为主题,设置了四个分论坛,分别是“新结构经济学视角下中国知识产权战略”、“专利运营与国际技术转移—专利运营CEO对话”、“高价值专利培育高峰对话”、“知识产权与区域创新发展”。

    我院焦海洋博士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与参会代表深入交流。




上一条:第八部《反腐倡廉蓝皮书》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我校(院)老师应邀参会
下一条:焦海洋博士参加2018年知识产权南湖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