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李自维书记参加学校代表团访问丹麦和荷兰的友好大学

2014年11月04日 
阅读:

 

李自维书记参加学校代表团访问丹麦和荷兰的友好大学

         

10月22日至2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率团访问了丹麦和荷兰的友好大学,学院李自维书记参加了代表团,进行了为期八天的友好访问。    

代表团访问了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丹麦尼尔斯布鲁克斯商学院、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荷兰乌特勒兹艺术学院和荷兰教科文基金会。代表团受到上述学校和机构领导和相关人员的热情欢迎,在与各校领导就未来合作的总体思路交换意见的同时,也就具体合作项目包括合作研究、师生互换、教师培训以及学生实习等进行了商谈,并与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新签了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的协议。代表团成员在访问期间还看望了我校正在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和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交换学习的学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外学习的情况。    

学校与上述几所大学已经有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与丹麦的两所大学有交换学生和学生实习项目,学校与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自2006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合作领域和模式不断拓展,李自维书记与相关学校及院系对法学专业教师访学、学生交换、学生实习等人才培养项目进行了交流,此次访问有望将合作项目拓展到我院,不断推动我院的国际交流及对外合作办学。

 

 

 

 

 

上一条:杨和义教授参加高法商标法司法解释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三位教师赴成都参加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