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岳树梅教授参加中国国际贸易法研究会2013年年会

2013年11月19日 
阅读:

2013年11月16日至17日,我院岳树梅教授参加了“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研究会2013年年会暨国际经济贸易与法律发展论坛”,该年会及论坛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毓秀楼一楼学术报告厅盛大开幕。来自中国内地及海外的两百余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国际经济法的诸多理论与实务问题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与交流。本次会议内容具体包括区域经贸法律合作专题(含金砖国家合作的法律问题)、国际贸易法与WTO法专题、走出去战略与中国国际经贸法律的发展(含国际投资法)、国际经融法专题及国际经贸法的其他问题等议题。

 开幕式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会长、澳门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沈四宝教授主持。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岳彩申教授及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主任方向分别向大会致辞。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钱锋大法官也在致辞中对本次学术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

我院岳树梅教授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在论坛上作了题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民营用核能安全保障的法律困惑与前景”的专题报告,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上一条: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张波到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彭霞博士参加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