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招聘13名仲裁办案秘书

重庆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15名。其中,涉及招聘的岗位有:仲裁办案秘书岗位,招聘13名;计算机网络管理岗和人力资源管理岗位各一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登陆飞驶特人才网报名,资格审查地点在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7楼。笔试采取综合及写作能力测试,综合题为仲裁知识客观题(70%),写作能力为在规定时间内写一篇文章,主要考查应聘者文字表达能力(30%)。面试地点为两江新区星光大道96号土星B21楼会议室。面试考试中按结构化面试进行,面试分值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根据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飞驶特人才网和重庆仲裁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上一条:重庆朗拓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招聘15名知识产权专员 下一条:重庆缙云专利代理事务所招聘专利流程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