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唐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携手唐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于11月24日下午1330在慧智楼90426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了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

首先,公司招聘代表播放了央视CCTV-2《经济与法》中关于知识产权的节目。向同学们强调了知识产权在当今的重要性及发展前景。从蒸汽机的发明开始谈起,介绍了科技创新的发展,从而又引出了知识产权制度及《专利法》制度的重要性,“专利就是给天才之火加上利益之油”。

其次,主持人介绍了现今知识经济时代与以往的工业时代不同,最主要的财富形式是智力成果。以当年的337案件为例,引起了我们对于知识产权制度的重视,并且在日本、韩国等先例下,通过知识产权的保护,来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从我们国家本土品牌的实际经历出发,“狗不理包子”、“洽洽瓜子”等企业的出国商标的经历后,再次强调了我国对于知识产权的重视从而,引出了唐邦知识产权公司的发展前景。

再次,公司相关的责任人, 从集团的角度介绍了唐邦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方式,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最后,每一位求职同学与考官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交流。法学院14级的同学们身着正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怀信心的向用人单位展现出风采。我院培养出了一批批契合用人单位的优秀人才,在本次招聘会中,他们用过硬的专业素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出色的临场表现博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对外传递出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出色成绩。

此次宣讲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进一步开展了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并且增进了学生的就业能力的锻炼

(宣讲招聘现场一)

(宣讲招聘现场二)

上一条:北京大成(厦门)律师事务所招聘律师助理 下一条:就业信息发布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