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公寓管理 >> 正文

劳动育人——劳动故事分享会

4月19日,在慧智楼90207,法学院楼管会主办的“劳动育人——劳动故事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积极报名参与并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楼管会各干部的细心组织策划下,最终确定了“劳动故事分享”这个主题形式,并以QQ、微信、微博、室长群等方式进行本次活动的宣传。宣传不久,各年级的同学们开始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现场有30几名同学分享了自己人生中觉得很有意义的劳动故事,现场的观众也听得津津有味。印象最深刻的就是17法学三班蒋睿同学11随时,一个人放学之后将教室从上到下打扫个遍,最后深深打动同学,从此班级卫生一直居于全校第一的故事。还有其他同学帮助父母、帮助同学、自己打暑假工寒假工、义务志愿劳动等等故事。相信每个人都是在一次一次的劳动中得到锻炼、得到成长,一次一次的劳动使我们更加懂得体贴他人,懂得珍惜,这也是我们法学院举办劳动育人系列活动的最终目的。

通过举办本次“劳动故事分享会”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主动去劳动,通过劳动去认识自己、去得到成长,相信同学们再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会因为劳动而更加精彩。

上一条:劳动育人——学生羽毛球活力挑战赛比赛 下一条:劳动分享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