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公寓管理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塑舍树人”首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为营造大学生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气氛,建设温馨家园。2018年11月16日,由法学院楼管会主办的首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慧智楼90326教室召开。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璐、分团委书记罗观及辅导员刘鑫、陈丹妮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法学院楼管会干部以及南十、南十六b1各寝室室长参加会议。楼管会干部阳希主持会议。

法学院楼管会各干部、层长、安全员和宣传员,向同学们汇报近期工作情况以及文明寝室评分细则。楼管会楼长马振倡作法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介绍,活动要求积极向上、青春阳光,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寝室独特的魅力。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报名参加,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启动仪式结束后,法学院将会陆续开展“寝室总动员”、“寝室美化大赛”、“精彩视窗活动”、“建设学习型寝室”和“走出公寓,我运动,我健康”等主题活动,努力增强学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升华寝室文化内涵,展现出法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法学院寝室文化节之“乒出干劲·博出精彩”乒乓球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党员服务站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