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学风建设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在考研的冲刺阶段,为鼓励法学院2016级学生挖掘自身潜能,奋力拼搏,我院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2:30在慧智楼模拟法庭召开法学院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有幸邀请了唐芳教授,同时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院长杨和义、党总支副书记林璐以及法学院部分教师与考研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丹妮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陈丹妮老师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性以及我院领导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接着,杨院长讲话,从自己的报考经历讲起,用亲身经历告诫大家知识改变命运,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同时,希冀大家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考试,积极备考,提前了解考研情况,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更加明确考研目标。

会议第二阶段,唐芳教授发表讲话。她从就业形势、本科考研优势和科学备考等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全心全意投入考研的准备中。接着,来自西南政法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的我校14级优秀校友邓仪敏讲话,她从自己的备考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方法和建议。

最后林璐副书记讲到,学院在距离考研倒计时一个月的时间里,召开动员会,主要目的是对处于考研冲刺阶段的16级同学给予鼓劲和加油,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合理安排复习计划,脚踏实地备考,这是最基本的方法,也是最好的技巧。同时,林书记还总结和分析了学院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考研更加充满信心。希望学子们充分备战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彼时必将满载而归。(文/邓嘉义 图/邓嘉义 徐颖)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指导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