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学风建设 >> 正文

2017级召开考研及法考备战主题班会

2019年4月15日晚18:00-19:30,法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在慧智楼90326召开了考研及法考备战主题班会,辅导员罗观老师为2017级法学、知识产权班级全体同学讲解了考研与法考的相关事项。

罗老师首先推荐大家提高辩论实践训练以更好的适应本专业就业,动员同学们参加学院的讲座,从中学习了解如何练就好的辩论能力。建议同学们好好把握时光充实自己,在大学的每一天都应该珍惜,要抓紧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不会后悔,并且在大二的同学应当学会独立思考专业相关问题,要有独立思考法律问题的能力。此外,罗老师建议大家积极备考,不管是研究生考试还是法律资格考试,都应该提前了解情况与题型布局,提前的了解可以有相应的心里准备,同学们在后面的备战中目标也会更加明确。最后,罗老师从往年的情况与以前同学备考的经历为大家分析考研法考的方法选择、相关考试现状、所将遇到的问题、复习计划的制订等问题,使同学们对考研与法考有了最基本的认识,对这两项考试也有了更明确的定位,罗老师告诉大家,要提高通过考研法考的信心,相信只要努力终究会走向成功。

本次班会罗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与数据分析,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与法考的现状,为同学们以后备战考试提供了大量的参考与建议,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上一条:法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促进暨诚信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迎着理想 扬帆启航——法学院顺利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