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质量工程 >> 正文

(转)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加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学校举办2018年(首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大数据、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

二、会议时间

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下午2:30。

三、会议地点

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1.李春茹、孙芳城、何勇平、苟朝莉等相关校领导;

2.党政办、教务处、评估办、教师发展中心、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

3.参与征文的论文作者;

4.每个学院6人(院长、其他院领导1人、其他教职工4人);

5.党政办、教务处、评估办等部门科级干部以上人员。

欢迎全校教职工参加。

五、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安排好相关工作准时参会,确因公务不能参会的,请书面请假,并报党政办公室备案。

2.请各学院于7月11日17:00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电子档发送至党政办邮箱:poffice@ctbu.edu.cn,联系人:陈丽莉,62769515。

3.请参会人员7月12日下午2:00开始签到,2:20前签到完毕。

4.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会议期间将手机关机或设为震动、静音。

党政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

上一条:法学院与富顺县人民法院举行院校文化共建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13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市级教改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