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专家讲座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实务

2015年12月04日 
阅读:

12月3日下午,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珂律师应邀在法学院慧智楼90429会议室为2015级法律硕士研究生作题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实务”讲座。    

王珂律师向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详细介绍了私募投资基金的内涵外延、发展沿革及监管趋势,重点讲解了合伙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与契约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设立及运作形式,并选取其办理过的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加深了听讲学生对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法律实务的了解。    

同时,王珂律师在讲座过程中还为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介绍了法律服务市场的现状、律师与公司法务人员之间相互配合的关系、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模式等,并对我院研究生今后如何进行法律职业选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    

本次讲座中,王珂律师不仅生动讲解了私募投资基金的法律实务,而且还提前为我院法律研究生上了一堂职前培训课,实现了法律职业技能训练与法律职前培训的相互衔接,这对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今后学习、择业都十分有益。    

 
 

上一条:法官民商事裁判文书写作中的几个问题
下一条:知识产权保护的权利边界:理论思考与实证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