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学院党总支各小组践行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10月10日 
阅读:

法学院党总支各小组践行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继2013年9月22日,法学院党总支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二次全体师生党员会议后,支部各小组针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组织学习的《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上的讲话》、《刘云山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讲话》和院长杨和义讲解的《理性看,齐心办》等相关文件展开了讨论,各支部分别进行了细化的学习。

学生党支部组织其成员在会议室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视频,学生党员唐开军提到视频中张二迁等群众说出大食堂的种种弊端和村干部的作风问题时,周总理听得何等严肃认真,夜以继日地走村入户,进行调研,是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的。通过视频材料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我党求真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当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

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和发动党服成员们深入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工作,虚心向群众学习,诚心接受群众监督,多办办好为民实事,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大家端正思想、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本领的重要途径。党服在法学院党支部的指导下,制定了科学的工作计划,全体成员都将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参与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做到真正的务实。

 

上一条:法学院南16B1寝室学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