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法律义务咨询活动

2014年12月04日 
阅读:

 法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     

 

法律义务咨询暨普法宣传活动    

 

为响应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号召,2014年12月4日上午9时,由工商大学校团委主办、法学院承办的大型“法律义务咨询暨宣传活动”在南坪宏声广场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有我院副院长刘勇教授、博士初红漫等专业教师以及我院12级法一法二班的学生。  

    9点整,宣传活动正式展开。由我院专业教师主组成的法律顾问团围绕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主题“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制精神”,对民商法、知识产权法、经济法、婚姻法、劳动法、合同法等方面进行义务宣传,劳动法、与合同法受到广泛关注。12级学生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悉心讲解,帮助居民切实了解一些法律事实,受到了普遍的欢迎。持续了半日的宣传活动最后在大家的一片赞许中顺利结束。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不仅使普通百姓增强了法律意识,深切了解此次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核心思想,同时也增强法学院12级学生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锻炼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是一次很有实际意义的法制宣传活动!    

 

(文:丁晓燕 易芳芳  图:宋树鹏)


副院长刘勇教授在给老爷爷分析讲解中


12级同学正在给询问市民悉心解释法律

市民正在向同学询问

市民正在向同学询问

 


 

 

 

 

 

 

上一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法律诊所进小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