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重庆工商大学法律诊所“新成员见面会”

2015年05月20日 
阅读:

 

     重庆工商大学法律诊所新成员见面会

   2015515日下午2点,重庆工商大学法律诊所新成员见面会在九教427如期举行。参与人员有法学院张忠民张老师,2012级老成员代表以及2013年新成员。
   本次见面会的主题为认识新成员,传递法律诊所思想。见面会由张忠民老师领头,会上张老师首先对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张老师向我们阐述了法律诊所这个团体组织的性质,目标等,张老师提到:法律诊所是一个非盈利、慈善性的团体组织,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将法律诊所推广出去,努力做到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同时提高自我的知识储备……接着大二学长牛力冲根据每个人的课表,排出法律诊所办公室值班表,并与大家商讨诊所的活动该如何开展、怎么对外宣传等。见面会结束后,牛力冲学长带着新成员到科创园参观法律诊所的办公室。
   本次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新成员们怀揣着所有的热情,将全部为法律诊所付出!愿法律诊所越来越好!

 

 

上一条:第二届重庆工商大学法律诊所成员通联表
下一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