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校友工作

毕业10年:怀念与感恩

2015年04月27日 
阅读:

明媚的春光迎来了昔日的学子。4月25日下午,法学院会议室迎来了毕业10年的校友——01级法三班的学子,他们齐聚一堂与昔日的老师们进行了一场感恩交流座谈会。法学院杨和义院长、刘勇副院长、华鹰老师及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冯吉光受邀参加了座谈。  

一个简短的视频拉开了座谈会的帷幕,回顾了01级法三班同学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唤起了他们对往昔的回忆,面对熟悉的场景、熟悉的老师、熟悉的同学,情感与话匣被触开,他们表达自己的情感,他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他们感谢老师和母校的教育……。昔日的老师们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感触、关心和希望,曾担任01级法三班班主任的冯吉光老师称校友们的此次返校是一次“怀念感恩之旅”。杨和义院长对校友们的回归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大家能与学院一起共同发展。华鹰老师表达了对校友的关心,并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刘勇副院长则与校友们分享了与他们共同进校,共同与学院一起成长、进步的经历。  

此次座谈会将校友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了起来,整个座谈会充满着感恩和感动,大家在回忆的同时看到了学院的发展与变化,也表示会一直关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我校法学院99届优秀校友姚建龙评为“2015年上海十大杰出青年”
下一条:教师代表杨静在法学院首届校友联谊会上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