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法学院深入走访用人单位,推动学生就业工作

近日,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义、校友联络员杨静、就业联络员林细妹组成的走访组对重庆伊斯特律师事务所、帝王洁具等用人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就学生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看望2003-2009届部分毕业生。

走访期间,用人单位领导对走访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认为他们在工作中展现出的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等企业最欣赏的优秀素质,期待我院推荐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到单位就业。走访中,毕业生们见到走访组的老师都非常高兴与激动,纷纷向他们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发展情况,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他们对自己能在工商大学就读感到骄傲,希望用自身的努力和成绩为母校增光。

走访组在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的建议后,表示会将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带回学校,希望以后加强交流沟通。同时,非常欢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我院,为在校学生给予高效的就业指导,传授工作中丰富的实战经验,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综合技能,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通过此次走访,既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掌握了社会对我院毕业生的真实评价,又推进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后期的跟踪调查工作,为日后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