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公寓管理 >> 正文

法学院寝室文化节之“乒出干劲·博出精彩”乒乓球大赛成功举行

学生公寓是学生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近年来,许多学生在上课之余长时间待在寝室,沉溺于网络游戏以及手机之中,严重影响到学生的课堂学习和身心健康。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强健意识,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培养广大同学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推动学院素质教育。法学院楼管会于20181125日在南操乒乓球场举办了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走出寝室活动之乒出干劲·博出精彩主题乒乓球大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系本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参赛选手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入场地,比赛时工作人员将赛前分的每个小组名单分别交于每个裁判员,四人为一组,小组内两人进入复赛,最终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本次竞赛分别设男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女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进入决赛者即可获得此奖项的争夺,比赛过程气氛热烈,场面精彩,工作人员拍照摄影,记录他们此刻的辉煌。时间总是匆匆走过,萦绕在耳边的乒乓球声宣告此次活动的落幕,最终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语中圆满结束。

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大展身手,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赛后,法学院楼管会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颁发奖品、奖状和奖金,并同参与的大自委各部长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活跃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愿你我在走出寝室的道路上,去追梦圆梦,实现人生价值,共同激发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文/丁静 /叶艳芳 伍思怡)




上一条:法学院劳动育人活动启动仪式暨“塑舍树人”首届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塑舍树人”首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