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法学院第十六届律荫源义协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9年06月03日 
阅读:

不忘初心,义路不停。5月26日下午3点,法学院第十六届律荫源义协总结暨表彰大会于主校区慧智楼90302举行,第十六届义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宣传部部长邱尧主持。

大会伊始,李美林会长对过去一年的义协工作做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义协开展了数次歌乐山乐一融合留守星儿活动、滨江小学相关普法活动、以及一些社会普法宣传活动。在这之后,大会对杨嘉豪、邱尧、李媛媛等八位最美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他们尽心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随后,会长团以及各位部长也纷纷站上讲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与在座的各位干事分享了自己在义协的一些经历和体会,以此激励与会的各位干事要不忘初心,不负自己,砥砺前行。大会最后,全体成员通过观看回忆视频,回顾了过往一年的点点滴滴,看着那些过往的画面,每个人的感触都很深,有欢声笑语,也有感慨时光飞逝的惆怅,从最开始怀揣着做志愿者的初心到后来一次次参与活动,每个人都在义协这个大家庭里得到了成长,这不仅是这个组织所希望的,也是我们每位成员所希望的。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纪念。

对很多干事来说,一年的风雨兼程已经结束,义协的路在此就要告一段落了,但义协的精神已然深深地镌刻在每个人心中,相信我们未来无论身在何方,也不会忘记作为一个志愿者的初衷。(文/刘波 图/彭滔)

(会议现场)

(优秀志愿者颁奖)

(会长团寄语)

(合影留念)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六届律荫源义协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