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9年05月28日 
阅读:

为推动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长久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对本学年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5月26日下午一点,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南岸校区慧智楼模拟法庭齐聚一堂,参加了2018-2019学年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干事罗映雪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邓梓涵、学生会主席张旺、学生会副主席王攀、副主席闫钰涓。

主持人罗映雪宣布大会正式召开。首先,由各部门部长以ppt的形式对18-19学年各自部门所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汇报,各部门也借助这次总结的机遇加以取长补短。接下来,罗观老师及主席团成员为新一届部长团颁发了聘书,并对优秀部长、先进工作者、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对学生会做出的贡献。紧接着,干事代表刘美伶分享了她的所思所感所得;部长代表叶进京讲述了他本学年工作的经验和教训。随后,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邓梓涵学长发言,邓梓涵学长首先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某些工作开展的不足,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更加注意细节。随后,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这一学期各成员的辛苦努力工作表达了肯定,并提到了法学院分团委本学年所取得的各项荣誉,同时也指出了本学期各组织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他还提出不能只局限于过去,只有敢于尝试和超越,才能不断进步,更提出希望,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各成员更具有创造力和主观意识去完成各种工作,争取把法学院建设得更好。最后,一场趣味知识竞赛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在六位学长学姐带来的歌曲表演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未来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可以一起创造更多的美好,继续携手走下去,迎接法学院学生会更加光明与美好的未来。(文/石紫涵、刘美伶 图/石紫涵)


(罗观书记讲话)

(邓梓涵副书记发言)

(各部门作工作总结)

(优秀部长颁奖)

(先进工作者颁奖)

(优秀干事颁奖)

(合影留念)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律动青年法学社举办爱国教育普法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