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月16日,法学院分团委组织学院各学生组织的青年代表于慧智楼90429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领学了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用六点要求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民族复兴奋斗,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进步,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感召和激励广大青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罗观书记指出,进入新时代,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年学生更是要把握历史机遇,以共产主义为理想信念,在时代浪潮中练就扎实本领,在艰苦奋斗中体现担当。不断为祖国奉献自己才是真正的爱国,自己要真切热爱祖国、永不叛国。

在场的青年学生热烈地交流了学习感悟,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当代青年寄予厚望,为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接续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指明了方向。(文/邱尧 图/李扬玲)


(罗观老师组织学生代表学习)

(会议精神学习一)

(会议精神学习二)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喜讯:法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硕果累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