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第三届啦啦操大赛法学院代表队取得佳绩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锻炼自身能力的舞台。2018年3月30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啦啦操大赛在体艺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多支代表队参赛,法学院也派出了队伍参赛。

比赛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文杰教授致词并宣布开幕,现场氛围愉快而热烈,一片欢呼。法学院代表队身着蓝色上衣,白色短裙,手拿黄色彩球,如同一个个美妙的精灵。她们动作精炼而且整齐有力,获得场下一片片的欢呼声。法学院最终凭借整齐划一的全套动作取得91.79分的佳绩,荣夺此次啦啦操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比赛促进了啦啦操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也为全校啦啦操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文/黄朝霞 /梁森)

 

上一条:“工商杯”篮球联赛激情开赛 下一条:法学院“校园说法”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