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我院学生干部参加“青春的风采,榜样的力量”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2017年12月18日 
阅读:

为了深入领会与学习我校“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的主题,展现青春的风采,感受榜样的力量,同时为了加强法学院精神文化建设,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水平与道德修养,2017年12月8日下午3:30,我院学生干部在南岸校区体艺馆参加观看了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众人瞩目之下准时开始,我院学生干部满怀期待接受一场触及心灵的盛宴。此次活动的获奖人物共有九名,他们当中有乐观坚强的学生,有辛勤耕耘的教师,也有默默奉献的学生组织。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面临着不同的生活的考验,相同的是,他们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中勤勤恳恳,为他人无私奉献,不畏艰难,不辞辛劳。面对平凡的家庭,勇于创新的黄凯没有气馁,他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在科技领域打造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志向远大的潘进煜,为了公益事业勤工俭学,做兼职,只希望可以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笃梦千里的王柯照顾患有先天性小儿脑瘫而不能正常行走的同学李鑫三年,不畏辛苦。患难凝聚的2014级经济学一班共同帮助受伤同学陈玉静同学。坚强呙自燕虽家境坎坷,却永远保持着乐观心态,笑对生活。以梦为马,驰骋一生的蔡函序虽以44岁,却永远保持着对知识的渴望,勤奋好学。校新闻中心一直以来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我校教师的刘启能,传道授业,在科研领域绽放出了自己的光芒。与病魔抗争的冯晓,从不流泪,从不言弃。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位又一位先锋人物,让我院学生干部备受振奋。

这是一场触及心灵的颁奖典礼更是一堂让人受益匪浅的社会课。从这些人的身上,我们感受到的是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感受到了人间真情,感受到了爱与付出。相信我院学生干部会把这份奉献精神保存下来,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之中付诸行动。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逐梦光华,唱响青春——法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