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逐梦光华,唱响青春——法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选拔赛

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十九大号召,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也为了选拔学院优秀的歌唱人才,2017年12月1日下午3时,由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法学院十佳歌手选拔赛在南岸校区慧智楼90325隆重举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为上届校园十佳歌手张渝和毛雯婷,体艺部部长闫钰涓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本次比赛共有八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两轮进行,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他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一种热情。第一位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热血沸腾的说唱,这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随后,《红玫瑰》、《听海》、《追光》、《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一首首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比赛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和“观众即兴演唱”这两个观众互动环节,观众们都积极参与,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带来了轻松的氛围。评委们在每位选手演唱过后都给予了中肯的建议,他们希望选手能发挥自我优势,消除紧张,以平和的心态面对之后的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扬凤同学最终摘得桂冠,张扬雨获得亚军,余芳燕同学获得季军,届时这三位选手也将代表法学院参加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相信他们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法学院十佳歌手选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校园文化建设,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也让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走到同学身边。虽然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相信法学院学子将牢记十九大精神,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文/黄朝霞 图/李佳芮)

 

选手演唱

选手演唱

比赛现场全景

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生干部参加“青春的风采,榜样的力量”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以“案”说法,以“法”育人——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走进 “模拟法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