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连续三年获评先进集体

2017年11月08日 
阅读:

 

2017年10月27日上午10:00,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于南岸校区厚德楼3020会议室拉开帷幕。李国军副校长、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同志、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各学院“三下乡”活动汇总视频的播放中正式开始;视频播放完毕后,各学院分团委就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特色亮点工作和实践成果向大会做了汇报。我院第二个上台汇报,我院分团委老师罗观以生动激昂的气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累累硕果:送法下乡,形式多样,暑期积极开展市民学校嘉年华、社区普法等多项社会实践活动,并受到重庆晨报、重庆法制网、重庆新闻网、中华教育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汇报完毕,在座的嘉宾都对我院实践成果汇报报以热烈掌声。

经过现场评分,最终,我院连续三年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奖,分团委罗观老师获得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此次大会上我院获得的奖项,激励着我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次实践活动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以“案”说法,以“法”育人——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走进 “模拟法庭”成功举办
下一条:法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招新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