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三下乡”专题报道二】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成功举行暑期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二

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成功举行黄金社区暑期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和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的号召,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带领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的志愿者们走进九龙坡区白市驿镇黄金社区,与50余位社区的小朋友、部分家长一起进行为期五天的暑期嘉年华系列活动。

在活动开始第一天,法学院与黄金社区共同举行了本次暑期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白市驿镇黄金社区党委书记李小琴主持,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白市驿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翁主任、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全体志愿者、黄金社区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社区家长及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金社区党委李小琴书记、法学院罗观老师及白市驿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翁主任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李书记首先感谢了来自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社会实践团的老师与同学们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参与活动的人员表达了最真切的期盼,希望小朋友们能“离教不离校”,在暑假期间也不要停下对知识探索的步伐,同时李书记也希望我们青年志愿者能从本次实践活动中增长经历,收获经验;罗老师对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法学院志愿者们的实践工作做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切实制定实践计划,合理安排实践内容,珍惜这次宝贵的实践机会,用心做好本次活动,争取从社区实践工作中得到收获,提高自己;翁主任谈到国家高度重视对青少年的培养工作,本次活动有利于社区青少年的成长,是一件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成长。

启动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整个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与欢乐中顺利落幕。(文/刘玲利、彭万红  图/成涛、胡瑞)

(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举办暑期嘉年华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黄金社区李小琴书记主持启动仪式)

(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发表重要讲话)

(白市驿镇关工委翁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

(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三】小手工装点大世界,小实践响应大号召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一】法学院顺利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依法治国宣讲团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