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第十六届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21日 
阅读: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互动、增近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也为了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我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周五下午2:00在南岸校区慧智楼90325教室隆重召开。

首先,我院分团委的罗观老师宣布了本届学生会的任职安排并发表了讲话。罗老师表示我院的领导对学生会成员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上都给予了厚望,希望成员们不仅能认真地完成工作,也要积极大胆的参加学术比赛。罗老师还指出,虽然学生会由许多不同的部门组成,但它更是一个统一的团队,各成员不仅要认真完成自己部门的工作,也要关心其他部门的工作进展,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共同为学生会的发展努力。接着由部长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部长不仅介绍了自己的性格特点,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兴趣与爱好,同时表达了在新职位上的工作目标与工作决心。然后,主席团成员胡瑞、熊航、邓馨纯、黎娜、成涛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主席们表示希望各部门部长明确对自己的定位和对部门的定位,以积极的心态与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切忌敷衍了事,主席们还对各部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部长之间培养良好的感情,工作中相互帮助,共同推动整个团队的进步与发展。此次例会还拍摄了各部门的宣传照片,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做好了准备。

此次例会不仅为学生会成员提供了一个增进情感、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也使成员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下个工作阶段的要求与目标。通过此次例会,成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工作态度,也更加了解重视实践、言行合一的工作要求。相信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和衷共济、团结一心,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学生会而奋斗。(文/李佳芮;图/胡瑞)

(罗观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名单)

(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一】法学院顺利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依法治国宣讲团出征仪式
下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团换届面试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