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法学学子菁英行

为坚定广大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对青年学生骨干的的培养,6月2日—4日,校团委举办了“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年大学生骨干菁英团校培训。法学院学生代表黎娜、成涛、邓馨纯、熊航、杨楠、胡瑞共六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认真听取了此次的精彩讲课。

本次大学生骨干菁英团校培训班先后由团市委书记黄永宜、校团委副书记杨娟、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子琪和华龙网首席记者黄君为参训学员授课。他们分别就“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做一个爱国者”,创新方法、发散思维、发挥学生活动中的思想引领作用,新闻采写及对新媒体运营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

参训期间,参训学员进行了小组讨论和素质拓展活动,学员们就“我们的时代偶像”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进行了成果汇报展示。

此次培训帮助法学学子深入学习和掌握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提高了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精准定位了自己未来的学生工作目标。做个“菁英”人,服务校园和社会。(文:胡瑞  图:黎娜)

(我院学生邓馨纯在汇报演出)

(我院学生胡瑞在汇报演出)

 

上一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法学院学生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重庆赛区决赛特等奖、一等奖 下一条: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演讲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