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我院举行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6年06月20日 
阅读:

   

 6月17午,我院在学院会议举行了2016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院长杨和义教授,副院长刘勇教授、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及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自维教授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和诚挚祝福,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

会议主要听取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就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毕业生代表石鑫同学指出,对于办理毕业生离校单盖章的事情,应当提高学校行政工作效率,简化毕业生办理离校流程,做出更加人性化的安排。毕业生代表叶镝指出,对于暑假留校准备司法考试和考研的同学来说,模拟法庭的使用存在不合理的地方很不合理,建议学院进行整治。徐虹、邓雨馨等多位毕业生代表都一一提出了对学校学院建设十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李自维教授对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大家好的建议纳入学院发展和建设规划中来,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学院全面发展和本科生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借鉴。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一】法学院理论普及宣讲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16年学风建设表彰暨考研司考经验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