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继往开来又一新--记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考试

2015年06月14日 
阅读:

 

继往开来又一新                

 

--记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考试  

 

经历了65日的第一轮面试竞选后,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612日下午1730 在慧智楼模拟法庭举行了法学院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笔试考试,本次考试分为主席团卷和部长卷,分别有21人参加部长团竞选考试、7人参加主席团竞选考试。  

 

“学生干部如何权衡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学习与工作发生冲突时你会怎么处理”考察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对于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协调能力;“对于‘学生干部功利化’有什么认识“则紧扣时下的学生干部群体产生的热点问题,考验了学生干部的思辨能力、理解能力与分析能力;”我院学团工作有何不足、应当如何创先创优“则结合我院学团工作的实际,要求学生干部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考验了学生干部的实际工作能力;”请设计一个学团活动“、”设计法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则从组织、策划能力为切入点,考察了参考学生干部的创新力与实施力......本次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换届竞选在此前历次竞选的基础上新增部长的笔试环节,并由院分团委书记杨婷老师亲自撰写考题,体现了学院与分团委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本次换届考试,将会是院学生会的一个崭新起点。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天在这里,抬眼望去,是一个个奋笔疾书的身影,是一个个激情澎湃的年轻灵魂,就是这样的认真与执着,就是这样的坚持与付出,让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走到今天。相信在本次考试中脱颖而出的学生干部们将会继承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与优秀经验,走得更高与更远!

                                                                      (文:陈卓尔、徐虹  图:余杨)

 

 

 

 

 

 

 

上一条:继往开来又一新--记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考试
下一条: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首轮面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