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首轮面试顺利举行

 

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首轮面试顺利举行

 

65日下午14时,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慧智楼模拟法庭举行了第十四届学生干部首轮面试,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天宇主持。      

 

会议伊始,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作了述职报告,主席张天宇回顾并总结了第十三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与工作中不足,也对今天参加学生会换届竞选的各位竞选者表示了由衷地祝愿。紧接着,会议进入表彰程序,本次会议对过去一年在学生工作和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换届竞选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开始。此次竞选,分为主席团面试和部长团面试。首先,八位主席团竞选人依抽签顺次一一上台,发表了各自对于学生会工作的理解认识与工作计划,以及在工作中自身感悟与未来展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作为首轮面试的评委,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竞选人的演讲,并通过不同的角度对每一位候选人提出了三至五个问题,“请总结反思你在过去一年学生工作中的收获与教训”、“你认为现阶段学生会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有哪些、如何改进?”……一个个实际问题,综合考察了竞选者的反应能力与思考能力,而竞选者们的真诚、热情与独特的工作设想、理念,也赢得了评委们的频频点头。在激烈的气氛中,主席团竞选落下了帷幕。随后进行了部长团竞选,共有二十三位参加了第一轮面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对每一位竞选人都进行了严格的考核。  

 

本次竞选的面试对象不仅仅是在学生会任职的学生干部,来自党服、辩论队、班团等等学院其他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在自荐与组织推荐结合的条件下共同角逐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职务。此次公招放宽了竞选条件,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有志向、有意愿的学生干部有机会参与到学生会的建设中,参与到学院学团工作的建设中,不拘一格降人才,是分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的宗旨。  

 

下午18时,法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总结表彰大会暨干部换届面试的所有环节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中,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一定能乘风破浪再启航,携手共进创辉煌!据悉,此次换届竞选将分为面试、笔试和学院老师考核等多轮选拔。下一轮笔试考试将暂定于612日在慧智楼模拟法庭进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陈卓尔 、徐虹 图:丁晓燕)

 

 

 

   

 

 

 

上一条:继往开来又一新--记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考试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