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2018年“薪火”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法学院各师生: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手册》《重庆工商大学“薪火”奖学金评定办法》的相关规定,并结合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薪火”奖学金的相关要求,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议,综合考虑学生思想政治、家庭情况、学业状况、获奖情况、服务社会等表现,着重考核学生学业学习情况,现拟推荐我院2016级知识产权班王攀同学参评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薪火”奖学金。

公示时间:9月29日——10月3日。如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前往慧智楼90327办公室咨询法学院罗老师,电话:023-62768487。

 

法学院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法学院各班级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法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业成绩分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