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学风建设 >> 正文

坚持深入课堂制度,切实促进学风建设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政领导关于提升学风的相关精神,法学院根据自身实际,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其中,法学院将学生工作小组深入课堂抽查学生上课情况作为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来进行。

527日,在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博士的带领下,学院学生工作小组随机抽查了我院15级《法理学》与《工程图学C》两门课程的学生上课情况。抽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但仍然存在部分学生无故旷课以及在课堂上不专心听讲的情况。

学生工作小组深入课堂是学院切实狠抓学风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不定期的抽查学生课堂情况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出勤率以及上课专注度等情况,并通过采取相应的措施来解决这些问题,最终达到提升学院学风的目的。

通过对部分教师及学生的交流了解到,大家普遍认为学生工作小组深入课堂很有意义,学生的上课出勤率及上课专注度得到普遍提高。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行这一举措,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简书记在《法理学课堂现场)

(简书记在《工程图学C课堂现场)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违规违纪处理暂行办法 下一条:法学院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